半夏

张斑斑这小破孩,真的是,事儿特多。

在我喜欢他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就出了《结果》被阉割,《脑洞大》被原作指抄袭,相比之下《意外》引起的xf家常便饭一样的撕简直太tm温柔了。

我本人不懂音乐,就觉得这熊孩子绝对又在作,跟《倍儿爽》和《逛吃逛吃》差不多一路的,要把所谓的“原作”挂出来。
今天又看了《脑大洞开》最新一期,里面cue了《采蘑菇的小姑娘》,而且从整场来看那段时间听了不少老歌和儿歌,之前《挑战的法则》里也用了《采蘑菇》的remix版本,要说灵感诞生于这首歌我绝对是信的,他是不是故意要做成现在这样这我就真不知道。

真心,喜欢他太累了,就跟个熊孩子似的。
不舍得花钱自己买热搜,但还三天两头就出事;工作室跟他走一个路子:爱喜欢不喜欢,爱理解不理解,您看不惯您就走;还没有公司什么的出来做公关,感觉全靠大蜜生抗,每次出事就洗一波粉,真心厉害厉害厉害。

唉,观望了这件事好几天,还是想当干妈,谁家孩子谁不爱呀。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