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在微博上没什么同好互关,还是把糊糊的截图都放lof上吧。

P1-6都是从士兵突击第三季截的,这节目很坑,录之前京哥就说了腿有伤不能做大动作,结果录最后对抗的时候直接把他拉上去做训练科目,要点时间做保护措施也不给。
而且节目组黑幕,一个项目150分,京哥小队因为犯规要扣分,直接扣掉275分你敢信?扣的比项目本身分都多,这什么规矩?好像当时节目组还买通稿说京哥耍大牌,这操作太恶心了。

P7-9是战狼拍摄南京探班,摄影师真的懂!拍的时候镜头突然下移扫了一遍全身,那个军靴那个腿,awsl!
采访中提到几件事,余男很喜欢狼牙,觉得不火很奇怪;一下雨就叫石兆琪老师来拍室内戏;有次下雨十一辆车困在里面,京哥和李忠志一趟趟拉人出来(这个在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也讲过;战狼logo自己设计的;因为只有京哥、李忠志和道具组知道军械知识,其他演员都要一点一点从头教;拍了就抱着钱打水漂的心,没想过片酬。

P10是功夫小子闯情关一个花絮里面的,动作好好看呜呜呜

评论(1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