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大仙剧中cp相关】

1.扫冰者
江迪辉×小杰
我想看看海外面的世界,阿辉,你能帮我实现愿望吗?
小杰,我现在在台湾了,虽然卧底生活很累,很怕自己会被同化,但是一想到你,想到堔哥,我就会记得我是个缉毒警。放心,我绝不会忘记我自己的使命。

王堔×江迪辉
作为卧底,阿辉你应该比我承受的压力更大更容易受到诱惑,但为什么,为什么你的本质还是没有变?难道是我不如你不够好吗?
我一定会,将你也拉入黑暗的。

高天义×江迪辉
临死前才知道你是卧底,我这个老大当的真是失败,你在我跟前暴露的破绽那么多,我为什么从来没怀疑过你?是因为你陪我东山再起不离不弃吗?还是因为你做事利索从未在大事上犯过错?或者是因为小湘喜欢你,我爱屋及乌?
我高天义虽然被很多人说太过心软,但我也绝不会让叛徒留在社团中,那到底是为什么呢?
或许,我死后会想通吧。

2.冲上云霄2
Issac×Jayden
Jayden,你应该知道,我一直将你当做心中的偶像,尽管你对我一贯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但你已将我当做不可或缺的朋友,你会在我被Sam哥训斥时会为我撑腰,在我丧失信心时为我指路,我认为你比我哥更懂我。
但你是否知道,我并不只仅仅当你是我的偶像、我的朋友,还记得上次Joy说的话吗?他说我将你的照片印在抱枕上每天抱着睡。
这是真的。
我怀疑你是知道我的感情的,万花丛中过的Captain Cool当然看得出来谁对他心怀爱慕,他也当然会处理好每段感情,让自己片叶不沾身。
我的感情是否让你苦恼,所以你总是在我问起我们是否是朋友时马上否定,在我帮过你的忙之后让我立刻离开,对我态度恶劣颐指气使,这都是为了让我死心吧。
说实话,看着你因为我坚持不懈的靠近而要不断想出可以挫败我的新花样的烦躁样子真的很可爱,我自己也逐渐享受起这种你追我逃的戏码,并且,乐此不疲。

(事实上,Jayden并不清楚,因为他是个大写的直男,可以自己随便撩人但是男人撩就会马上跑路的当代陆小凤,为Issac默哀一秒)

Sam×Jayden
“Captain Tong,你如果是女人,我一定很中意你。”
“我如果是女人,我才不会理你。”

“有没有人误会你们两个是一对呢?”Issac调侃道。
“首先我们相不相配?”Sam搂住了Jayden的腰。
边上一堆人起哄:“非常相配!”
“那就要亲一个。”Jayden笑着凑过去隔空亲了下配合着低下头的Sam。
Sam的手慢慢滑下。

EG小番外:
Sam明白,这是他和Jayden的最后一场对手戏,之后就算是冲上云霄再拍电影,在正片里他也不可能再见到Jayden了。
所以有些话,必须现在就说。
此时此刻,他看向Jayden的眼神专注,带着些许不易察觉的祈求。
『Jayden,求你跟导演说说别让我冲上三部爱四个女人好不好。Sam哥是很专情的,怎么换起女人来比你还频繁。』
『死贫道不死道友,我们电影版片花见。』

Sam板着脸,看着自己身前的两人飞吻拉手互相说些自己根本不知道的互动趣事,感觉自己夹在中间像个两千瓦的大灯泡。

3.天行者
马学仁×叶秋
秋,也许你说的对,就算是咖啡,也可以从头开始。
但是秋,你何必如此,假死连我也瞒过,也不管为了你赴汤蹈火的兄弟们。
我知道你是想和过去完完全全断开联系。
让我能够找到你吧。
还是算了。
不再见面,对你,对我,都好。

4.射雕英雄传
黄蓉×郭靖 EG性转:
“靖儿,我要你留在桃花岛陪我。”黄容握住她的手,担心这人又要选择责任回大漠和拖雷成亲。
“我答应你,我会一生一世留在桃花岛陪你。”郭靖郑重地许下承诺。
黄容将她拉入怀中,心中格外满足。

这对有情人并不知道,上岛之后等待着他们的是怎样的一场噩梦。
这个诺言,刚刚许下便被背弃。

这俩性转之后难道不是身怀侠义之心感情迟钝的姑娘在天降和竹马间挣扎犹豫的故事?
黄蓉性转之后不就是杨过吗?
所以这个cp实际上是过靖cp😜

5.极度重犯
雄哥×Max,当当×Max
Max只认识两个人,一个是雄哥,他可以为雄哥做任何事,可以为他杀死任何人。
但Max已经太累太疲惫了,他是一个杀手,完成雄哥交代的事理所应当,但他本身不喜欢杀人,杀人让他变得罪恶,他时常厌恶杀人如麻的自己,活在这世上对他来说是最大的惩罚。
Max执行任务时从来不顾及性命,他期待在一场任务中死去。
Max期盼着当当的出狱会为自己的生活带来生机,但当希望落空,他也平淡接受,或许他早有预感,预感自己不会得到任何救赎。
雄哥很关心他,对他像哥哥又像父亲,只要他想要,雄哥都会给他,但他很少向雄哥讨要什么东西,雄哥就自顾自给他买了很多他可能只会看上一眼的小玩意。雄哥知道他感情淡漠,却不知道他痛苦不堪,雄哥以为他早已度过在人性中挣扎煎熬的时期,却不知道他已经躺在深渊。

陈雄很爱Max,他对Max和颜悦色,很少对他发脾气,除了一次。
Max自李当入狱后更沉默寡言,只在两人势力丰满后不断向他请求帮助李当,陈雄心中暗恨,多年抚养和相互扶持都比不上李当和Max一起成长,所以总不答应Max的要求,甚至为此发过很大的火,那是他唯一一次对Max发火。
Max没有退缩,每完成一次任务,他在回来后就要向陈雄请求一次,陈雄当然一直不予理会。直到他发现Max除了这个话题之外已很少和他说话,整个人愈发忧郁深沉,陈雄担心他的精神状态。在最后Max用性命担保时,虽然恨得咬牙切齿,但更惊讶于Max的孤注一掷。
陈雄终于答应了帮助李当出狱,但他已为李当安排好了一份大礼,他要让Max自己认清,昔日的当当已经死去。
到时Max会完完全全属于他一个人吗?

然而Max愿意为他死,却不愿为他活下来。

李当也爱Max,但这爱太浅薄,不足以抵过他想追求新的生活的渴望,他不会为了Max再回到雄哥的控制下。
后来他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没有送Max一程,Max在监狱中的谈话早就显出他心存死志,他应该知道Max的选择的,毕竟这样的心声Max估计连雄哥也没有吐露过,但他那天为什么没有那么做?是想让自己留着一份希望吗?想着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Max还好好活着。
一切的幻想,都在看到Max遍布弹痕的尸体时破灭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