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大仙水仙】随意拉郎的脑洞段子

1.龙凤配:陆小凤×戚少商
“你不想我帮你,为什么?”陆小凤诧异地问道。
“我不想再牵连更多的人。”戚少商大口大口地饮酒,像要把一路来的苦楚悲伤融在酒中全部咽下。
“天下谁不知道我陆小凤的武功、智慧、胆识、运气无人能敌,”陆小凤眼睛一亮,将手搭在戚少商肩头,语气暧昧起来,“你担心我?”

2.依旧龙凤配:陆小凤×戚少商
陆小凤实在忍不住自己想笑的冲动,自从他听说一件事之后,他已面对不同的人笑过许多次。
但这次不一样。
戚少商实在不明白,陆小凤为什么喝一口酒就要看自己一眼然后他的嘴里就会发出点奇怪的声音。开始他以为陆小凤有什么事要告诉他,后来一坛酒喝完也不见陆小凤开口,他终于忍不住询问。
陆小凤首先道了歉,然后忍不住带着笑意问道:“你知道你有个外号叫月光女神吗?”

3.双卧底:江迪辉×夏松荫
江迪辉拍了拍冬虫草的肩:“我只叮嘱你一点,做卧底,一定要摒除自己的私人感情。”
“Yes,sir!”冬虫草向着他的前辈和上级郑重敬礼。

4.1874梗:顾夏阳×任鸿飞
顾夏阳常常梦到一个青年男子,他能看到那男子的一举一动,但却总看不清他的面容。
顾夏阳围观别人的生活实在闲极无聊,时不时去骚扰根本感觉不到他的梦中人,还为那人取名Julian。
直到有一天的梦中,Julian跪在圣母像前默默祈祷,顾夏阳情不自禁地摸了摸他的脸颊,Julian转过头对着旁边微微一笑。
“你来了。”

顾夏阳第二天醒来,只依稀记得自己见到了那张脸,略带稚气,但有着惊人的美丽。他仔细回想,却怎么也不记得Julian究竟长什么样。
彼时顾夏阳正是一名技术高超的空军,前途似锦,但他毅然离开,跑去民航做机师。旁人总问他为什么,顾夏阳顶着玩世不恭的表情说是为了找梦中情人。
这样的话总是没人相信,殊不知这确实是正确答案。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