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当我在看冲上云霄2的时候我站什么cp#
唐亦风×顾夏阳:
忠犬×傲娇,多年搭档,半师半友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你比我哥更明白我”
唐亦琛×顾夏阳:
双机长,工作情感时刻互怼
沉稳守成VS大胆冒险
专一重情VS风流多情
“Captain Tong,你要是女人我一定中意你”
“你们看我们俩暧昧吗?“
顾夏阳×夏晨:
兄妹line,德国见
我见过的女人千千万,只有你在我心里永恒不变
哥哥弃我十几年,我虐哥哥好多遍

冲2完全可以是一部allJayden的杰克苏剧,Jayden完全可以成为现代版的小凤凰,奈何编剧偏偏要写一个女主出来,还安排Jayden莫名其妙地执着于假期姐,看到最后超级心疼Jayden。
这里插一句,我非常不能理解假期姐有什么魅力吸引这两人,从头到尾专业程度、对飞行员职业的热爱、情感专一度、性格讨喜度都非常低,是我这段时间补大仙剧最不喜欢的女主角。
Jayden作为第二男主两三集都没有出场,每次出场就两分钟,还是故意要破坏男女主的关系。从风流多情的万人迷沦落为猫嫌狗不理的大街灯。
虽然最后五分钟独白看得出Jayden已经比三部换了三个女友·一直纠缠在男女关系中·明明是专一顾家好男人但编剧非要让他飞快地移情别恋的Sam哥来说已经上升到更高层次上了,但是我真的非常心疼最后一个人跑去当兵的Jayden,夏晨你起码送送你哥好不好😂。

这部剧Jayden颜值、魅力达到逆天水准,但是剧情发展很不如人意,前二十集专业度和剧情还比较合理,后二十集天颂全体员工情感关系混乱,很少专业戏太多感情戏份,我只看了Jayden的部分,甚至有时候女主纠缠起来我连Jayden的也直接跳过了。
充分满足颜控的需求,没有女主会更好,感情戏少点多点职业戏,多点男主职业对手戏会更好

评论(4)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