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最近超爱大仙,此人真的是瑰宝啊。

古装演遍金古梁温,每个角色都超帅!靖哥哥呆萌可爱,玄风纯情执着,小凤凰风流潇洒,坏哥古灵精怪,大当家侠义稳重,一航妹妹柔弱易推。

而且现代装比古装更好看!杨光人如其名,个性开朗体贴;顾机长苏破天际酷拽狂叼游戏人间嘴硬心软;冬虫草正气又补身;十仔颜颠不解释!!!而且气场全开!!!阿辉绝对全剧中心,辉哥绝对女王气场!!!文初哥哥虐到我心碎!

民国装更好看呜呜呜!鸿飞简直是白月光呜呜呜!鸿飞怎么那么好看啊我真的哭死!

非正义角色超带感!Tommy点烟和酒窝消失的动图帅到可怕;马学仁带着金丝眼镜活脱脱衣冠禽兽的代名词;今晚刚补的David的cut,很平静地演出了让人不寒而栗的效果,演技进步可怕。

而且大仙演的角色很多都是受属性啊,尤其电视剧里面经常出现很多男角色与大仙的角色基情对戏,几乎每个角色都有基友,有的还一堆基友。比如社会我辉哥,剧中至少三个基友,每个都对他感情深厚,最后一个个死在他身边,辉哥专业送葬一百年orz;冲上云霄2前几集完全就是《杰克苏Jayden》,所有女人都爱他,还有迷弟追星一样追着他,后期还有双机长cp感爆棚;还有靖哥哥那么萌,小凤凰那么苏,一航妹妹那么弱受。

为什么受的角色那么多,偏偏火的cp是做攻的两对😂,想找大仙受的文都找不到,我的心真的好痛。

评论(3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