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周关】回溯 下

前文戳头像


(四)

 

2030年4月1日

 

休养了半个月之后,我们对志愿者再次进行了检测。

如果他继续进行回溯,至多再一次,时长必须控制在半小时以内,且后果很难预料。考虑了一段时间之后,他选择了继续这个试验。

我不知道他的过去究竟有什么让他这么执着,但是这一次非常凶险。他的意识比较虚弱,即使经过药物增强也不一定能够压制过去的自己,即使控制了时长,也有可能被过去同化。

我们交流过,他说在上一次回溯开始他的思维依旧是被年轻的自己控制,后来才压制成功,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可能这次回溯开始他的意识就会被吞噬……

如果被吞噬,是否从他回溯的时间节点开始,他已经在平行世界走向了完全不同的结局,而这个世界的我们,只留下一些还未更改的记忆,无法得知后来的发展,只剩下变成植物人的他……

好像每次记笔记我都会写这句,不过不管科技发展到什么程度,人总是会迷信一些的。

希望他能够成功。

 

 

再也不会比现在更坏了。

周巡坠入过去。

 

 

“老关,行不行?”周巡听着似乎无法进行下去的谈判进度,小声指挥着警队众人布控,而临时过来支援的特战小队正寻找着合适的狙击点。

绑匪正抓着人质躲在废弃仓库的墙角,仓库四面墙都是在中间高处有窗,最靠近绑匪的窗户狙击角度很刁钻,很难保证不伤到人质,离远一些的又不能保证子弹的冲劲够一击致命,只能先让狙击手在四面都埋伏着,尽量先救出人质,之后狙击就容易很多。

“我去试试能不能把绑匪引出来。”周舒桐主动站了出来,这个几年前还很青涩的实习女警已经从关宏峰手下出师,现在是个观察力一流的刑侦人员。

“姑奶奶,你可别,你的搏斗成绩比你关老师好不到哪去。”周巡不知什么时候蹲在了监控器跟前,正冲着关宏峰招手,“老关,你来看看这个,这儿是不是有点怪?”

关宏峰盯了一会技术队尽力放大的图像,脸色凝重:“……他为什么要隔一会蹭一下衣角?”

“这人质也有点怪,他们俩每隔十分钟就会有一些小动作,像在互相交流。”周巡试探着说道。

关宏峰拿起通讯器:“我们怀疑人质和绑匪是一伙的,绑匪身上很可能有炸药,各小组后退,特战小队试探一下。”

“收到。”

 

狙击手向里面开了三枪:“我们知道你们是一伙的,现在开始,我们不会再顾忌人质的安全,如果还不放弃抵抗,下一发子弹可不会这么不准。”

两个人的表情有些许的慌乱,飞快的对视后,绑匪冲着外面喊:“我自首!我放人!”

绑匪押着人质往外走,周巡瞪大了眼睛,指着监控器上的一点:“老关,他是组织里的,看他的文身!”

关宏峰飞快的瞥了一眼:“狙击手,击毙,不要让他出仓库。”

 

随着一声枪响,这个案子终于落下了帷幕。

后来法医队进去翻看尸体时发现绑匪身上捆了一排炸药,而被收押的人质在检查后也发现了文身,怕被识破是假人质,她只在靴子内绑了把匕首,随时准备补刀。

人质坦白,他们是打算假投降出来炸死关宏峰。

众人不禁后怕。

 

 

津港灰蒙蒙的天终于开始下雪。

提前请假回家的两人在路上慢慢的走着。

周巡拽着关宏峰的手慢慢变成十指相扣,他的脸上始终挂着傻笑,关宏峰看了几眼自己也忍俊不禁,被周巡拉住在路灯下亲了好一会。

 

“老关,咱们也算是白头到老喽。”

 

 

------------he结局---------------


(五)

 

“以上,就是我们近期进行的实验项目具体介绍。”

“这个项目的实现,要感谢我们的志愿者周巡先生,他是一名出色的刑警,甘于为祖国科研事业献身。”

“我们目前实现了脑内虚拟场景的构建,并且是在只给予文字提示的情况下,大脑自动模拟出符合场景的画面,并丰富完善细节。”

“下一步,我们将进行全息虚拟世界的探索。”


---------------缸中之脑结局------------------



(六)


我们将他最终达成愿望的这一刻保存下来,在思维中循环构建,使他释放出愉悦情绪的多巴胺,将其融进我们的产品中,给您带来至高无上的绝妙体验,还等什么,快来抢购吧。


-------------------Simple Rick结局----------------------------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成这样,但写完不能我一个人难过,当然得放出来报复社会。

谢谢看到最后的大家, wubba lubba dub dub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