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图源微博见水印。

穿格子衬衫的小张太可爱了,说他是高中生都嫌多,全程舔颜停不下来prprprpr。

因为不太爱吃海鲜,在大家都在吃的时候,小张跑遍了全场然后去采访了龙虾叔叔(对不起了您呐,全程注意力在小张身上,忘了您姓啥了hhhhh)

rap小张跳来跳去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阿姨在旁边介绍自己生在大海边,小张在旁边迷之笑点一直笑,不知道在笑啥反正我也跟着笑了hhhhhhh

跟花姐两个人尬拳,俩人都不出手,花姐:“你出拳头是吗?你是男人吗?”
小张:“也可以不是啊。”
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性别啊小张hhhhhhh

freestyle小张也超级嚣张了,像傲娇的小奶猫hhhhhh

新版块波点小张拿出了平生最好的演技,尴尬症那段笑死我了,还和一博弟弟交杯hhhhhhhhh

反正整场天天向上下来一直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小张的形容词只剩下可爱可爱可爱了ヾ(@^▽^@)ノ

评论(1)

热度(19)